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北川景子《龐克武士》率淺野忠信、染谷將太大跳肚皮舞


北川景子所飾演的邪教「晃肚黨」的美女小論,以神秘又充滿魅力的扮相,吸引三千百姓一同大跳肚皮舞,就連淺野忠信、染谷將太也難倖免,一起「晃肚」。

電影《龐克武士》由日本人氣演員綾野剛北川景子東出昌大染谷將太淺野忠信以及永瀨正敏出演,更有當今實力派演國村隼豐川悅司等人參與演出,打造最狂放的卡司陣容。

其中北川景子所飾演的邪教「晃肚黨」的美女小論,以神秘又充滿魅力的扮相,吸引三千百姓一同大跳肚皮舞,就連淺野忠信染谷將太也難倖免,一起「晃肚」。片中豪華卻又荒誕的歌舞場面由北川景子打頭陣,旁邊是專業的肚皮舞者伴舞,前排看似有模有樣,沒想到後面緊跟著的染谷將太即興發揮,猶如妖魔亂舞,最誇張的是坐在神轎上被眾人扛著的邪教首領淺野忠信一邊跳舞,還一邊拿著碗公狂嗑飯,加上大批臨時演員飾演的瘋狂信眾,加起來總共超過兩百人,大家狂跳肚皮舞,塞爆了整條街。兩百多人在超過三十度的高溫底下拍攝,非常辛苦,場面也相當壯觀。導演對這場戲非常求好心切,拍攝到第五次才終於過關,當導演說可以時,現場立刻響起如雷掌聲,讓穿著厚重古裝的北川景子鬆了一口氣。

染谷將太在片場經常只穿著一件兜襠布,為劇組省下大筆服裝費用。繼《哪啊哪啊神去村》之後,染谷將太再次露屁屁成癮,豪邁地脫到只剩一件兜襠布,和眾人一起大跳肚皮舞、陷入瘋狂。

此次在片中飾演「有著現代年輕人形象的角色。」一個被逼急了就昏倒,必須靠著盲從些什麼來生活,夏日音樂祭、反戰遊行都可以,儼然就是當下隨處可見被壓榨的年輕人,於是最後加入邪教,深信這世界就是一坨屎,大家都只是條蟲堆在肚裡的屎,當屎越來越多,染谷將太最後居然化成一顆超大的「御糞糰」飛上天了!

染谷將太看完電影成品後也直呼「這部作品中的世界太瘋狂了!除了刺激外還是刺激,整部片沒什麼甜頭,只有滿滿辛辣,完全沒有一個角色能中和。」本片將於11月23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