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式殺青酒初體驗《野放動物》法國男星口味重


獲邀參與金馬國際影展的《野放動物》(Sauvage)法國男星費力克斯馬利托(Félix Maritaud)17日抵台,受邀參加陳敏郎導演新片《給我愛》(暫名)殺青酒,愛吃重口味的他,看到整桌豐盛熱炒興奮到不行,現場更有卡拉OK助興。

獲邀參與金馬國際影展的《野放動物》(Sauvage)法國男星費力克斯馬利托(Félix Maritaud)17日抵台,不僅先趕往凱道參加婚姻平權音樂會,晚上更受邀參加陳敏郎導演新片《給我愛》(暫名)殺青酒,愛吃重口味的他,看到整桌豐盛熱炒興奮到不行,現場更有卡拉OK助興,如此特別的台式初體驗讓他大開眼界,也驚嘆兩國文化竟如此不同,原來在法國殺青後只會去酒吧慶祝,沒想到台灣劇組會聚在一起吃大餐,更邊吃飯邊唱卡拉OK,現場氣氛溫馨又歡樂,讓他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

年僅25歲的馬利托兩年前踏入影壇,演出同志電影《野放動物》、《BPM》紛紛在坎城影展獲獎,他更獲頒今年坎城「未來之星」大獎,被譽為法國影壇最具潛力的男星。此趟來台參與金馬影展,是他首度來到亞洲國家,對一切事物都相當好奇。首度到訪亞洲的馬利托,此趟來台最想吃道地美食,還為此在出發前練習用筷子,想在台灣入境隨俗,想不到第一餐就遇到滷豬腳,嘗試用筷子夾了許久、甚至用各種角度夾都失敗,最後只好用手拿起來吃,過程相當有趣。愛吃重口味的他,不僅能直接吃生辣椒、大蒜,昨晚更在殺青酒會上開心大啖三杯中卷、胡椒蝦,吃到吮指回味、完全不顧形象,還不斷用手比大拇指稱讚台北是美食之都。

在《野放動物》中飾演男妓的他,不僅每場床戲都全裸上陣,還輪流與不同年齡的客人發生關係,其中一場戲與同志情侶大玩3P的戲,超大尺度在坎城引發轟動,讓陳敏郎導演打趣說道「你口味很重耶!」

該片將於今晚金馬影展上風光首映,並將於12月14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