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你是0還是1?義大利性感殺神公開指導如何「搞上」男人


《幸福騙局》入圍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佳片,絕美場景更甚《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並在片中兩位義大利影帝級男星大膽深入探討同志禁忌話題。

2018年坎城影展中被知名影評人聞天祥評出絕不可錯過九大遺珠之憾中的《幸福騙局》即將於11.30正式上映,這部入圍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佳片,絕美場景更甚《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並在片中兩位義大利影帝級男星大膽深入探討同志禁忌話題。

在劇中飾演兩兄弟演技性格派影帝,擁有多場飆戲,其中經過大量爭論、溝通、想方設法在罹癌後是否接受治療及知道生病的權利等各種掙扎,面臨到難以抉擇的關卡。戲中也大膽赤裸的探討熱門的同志議題,不僅開放露骨的講解起同志間1/0之體位分別,更是帶著幽默詼諧輕鬆的角度,詮釋奧妙所在。幕幕精彩奪人的坎城影展遺珠之憾,《幸福騙局》即將於11月30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