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宋智孝太想被保護!揪馬東石《非賣品》成「週末夫婦」


首度與馬東石共演的宋智孝,對於與馬東石的夫妻演技,她表示:「我們在劇中一起對戲的分量不多,我自己覺得有種『週末夫婦』的感覺。拍攝結束看到前輩時,我因為太開心都差點哭了!」

年度犯罪動作片《非賣品》由馬東石宋智孝主演,將以精彩的動作場面陪觀眾度過最熾熱的11月!

非賣品》近期於韓國舉行媒體試映會,許多媒體影評紛紛表示「《非賣品》非常單純,直接將那快感傳達給觀眾,是近期馬東石的電影中未曾出現的優點,將成為馬東石的代表作!」「在馬東石所有的作品中,《非賣品》是最完整展現出他的優勢之作!」韓國媒體都認為《非賣品》是馬東石主演的作品中,最能感受到其獨特魅力的電影。

在劇中飾演馬東石妻子的宋智孝也再次強調,會接演《非賣品》全是因為馬東石,她表示:「因為給了我美好回憶的馬東石前輩參演本片,是我接演的最大原因,而且我想被保護一次看看!」身為韓綜《Running Man》中超級王牌的宋智孝,也意外展露出想被保護的渴望,繼過去在節目中與成員Gary的「週一情侶」後,宋智孝在《非賣品》中也將和馬東石磨合出有如「週末夫婦」般的絕佳演技默契。痛快動作大片《非賣品》11月30日將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