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正宗哥吉拉動畫電影三部曲1月4日起完整呈現


哥吉拉動畫電影三部曲《哥吉拉:怪獸惑星》、《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兩部均將於明年1月4日上映,本系列的最終回《哥吉拉:噬星者》則於1月11日壓軸震撼登場!

自東寶1954年推出首部《哥吉拉》電影,算起來已經64歲的哥吉拉(Godzilla),如今也首度採用3DCG技術製作三部曲的長篇動畫電影,並由《名偵探柯南系列》靜野孔文、《亞人瀨下寬之,兩大賣座知名動畫導演共同擔任導演,擅長描寫厚重世界觀與細膩人性的 虛淵玄擔任編劇,日本大師服部隆之擔任配樂,曾四度榮獲艾美獎的知名動畫公司Polygon Pictures團隊操刀,展現永世不滅無敵怪獸王哥吉拉的新風貌。

「哥吉拉三部曲」故事講述君臨地球的怪獸之王哥吉拉,迫使僅存的人類登上外星移民艦,20年後外星移民失敗,返回地球試圖奪回故鄉,與哥吉拉展開生死決鬥。而在最後一集《哥吉拉:噬星者》中,哥吉拉的死對頭和最大敵手—基多拉也將登場,與哥吉拉展現宇宙級大戰。影迷等待已久的哥吉拉長篇動畫電影,《哥吉拉:怪獸惑星》、《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前兩集終將於明年1月4日上映,本系列的最終回第三集《哥吉拉:噬星者》則將於1月11日隆重獻映!

充滿震撼的「哥吉拉動畫三部曲」將於台灣大銀幕完整呈現,讓哥吉拉迷與動畫影迷們一飽眼福。

本日焦點-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