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演男妓演到奪影帝《野放動物》馬利托來台


以電影《野放動物》(Sauvage)勇奪今年坎城影展「明日之星」大獎的法國男星費力克斯馬利托(Félix Maritaud),將於11月18日訪台、出席該片於金馬國際影展的兩場映後QA。

以電影《野放動物》(Sauvage)勇奪今年坎城影展「明日之星」大獎的法國男星費力克斯馬利托(Félix Maritaud),將於11月18日訪台、出席該片於金馬國際影展的兩場映後QA。該片深刻描繪遊走不同伴侶之間的男同志、渴望被愛的寂寞心情,自坎城首映便引發觀眾共鳴,除獲獎外、好評更是不斷,連【好萊塢報導】也盛讚「讓人感動、回味無窮!」

馬利托在片中除情感充沛、演繹亦極其大膽,尺度之寬超越數年前的法片《湖畔春光》(Stranger By The Lake ),而他多場肉體交歡的男男愛愛戲,更被美國【綜藝報】直接形容為「生猛原始」,野味肉香前所未見。馬利托雖只有25歲,人生經歷卻相當豐富,由於從小就愛往外跑,睡過路邊、當過園丁,十幾歲就遍遊了歐洲各國。正在攻讀藝術學位的他,有天在夜店被一位電影製片攀談,才因而踏入影壇,並以出道作《BPM》開始受到矚目。馬利托並非傳統法式小鮮肉,渾身散發的純真與野性,卻讓《野放動物》新銳導演卡米爾維達那克(Camille Vidal-Naquet)如獲至寶,認為他與該片設定的男主角個性如出一轍,於是力邀他擔綱演出。

野放動物》除在金馬國際影展特別放映,並將於12月14日正式大銀幕獵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