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聖☆哥傳》「耶穌」、「佛祖」向台粉打招呼!


最新電影《聖☆哥傳》中兩大神明「耶穌」松山研一、「佛祖」染谷將太卸下神明妝容以真面目示人,特地錄影片向熱情的台灣粉絲們打招呼。

改編自轟動全日本狂銷1600萬本超人氣漫畫,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導演福田雄一執導,《死亡筆記本》松山研一、《寄生獸染谷將太領銜主演的年度爆笑「神」作《聖☆哥傳》,將於11月2日在台灣限時上映。

片中兩大神明「耶穌」松山研一、「佛祖」染谷將太卸下神明妝容以真面目示人,特地錄影片向熱情的台灣粉絲們打招呼,也讓粉絲驚嘆兩人在《聖☆哥傳》裡的造型根本100%神還原,有網友幽默表示:「看著染谷飾演的佛祖,耳邊彷彿出現唸〈心經〉的聲音…」而導演福田雄一更爆料,當初曾把「佛祖」的定裝照寄給《寄生獸》的導演山崎貴,山崎笑回:「染谷太神了,他總是演充滿神性的角色。」

染谷笑言自己一直想演出成熟穩重的角色,沒想到這次竟直接跳級演神明。而飾演「耶穌」的松山研一則表示染谷在拍攝時都不太會笑,自嘲:「站在染谷旁邊,都覺得自己六根太不清淨了,所以才很容易笑場。」

聖☆哥傳》限量「神明保佑」預售套票組現正熱賣中,2張電影票加3款卡哇伊神明書籤,佛心價只要500元,還有機會抽中《聖☆哥傳》全套原著漫畫,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