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真實的地震災難《芮氏9.6》票房強壓《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災難電影《芮氏9.6》大膽將挪威首都奧斯陸發生超級強震的真實想像搬上大銀幕,刷新了挪威年度開票紀錄,連霸三週票房冠軍,票房甚至贏過《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等大片。

昨(23)日台灣一連發生兩起不小的有感地震,雖然沒有造成太大傷亡,不過也晃得人心惶惶。

談到地震,19年前的921大地震或許是這一代台灣人共同的記憶;而遠在北歐的挪威,因地理因素大型地震相對十分稀少,但災難電影《芮氏9.6》(英文片名:The Quake)大膽將挪威首都奧斯陸發生超級強震的真實想像搬上大銀幕,刷新了挪威年度開票紀錄,連霸三週票房冠軍,票房甚至贏過《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等好萊塢超級大片,暫居2018年度冠軍。

由《黑豹》、《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特效團隊打造的年度災難鉅作《芮氏9.6》,將於11月23日地動來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