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宮藤官九郎編劇新作《龐克武士》綾野剛DNA覺醒爆發


綾野剛表示,拍攝現場導演老給他一些抽象的指令,例如:「請把綾野剛的全部交出來吧!」、「現在要跟宇宙展開大戰了!」,讓他忍不住對導演哀求,「導演,拜託給點更明確的指示吧」!

近年深受年輕世代喜愛的宮藤官九郎,風格不僅狂放不羈,更能兼具電影商業性,創作出讓現代人也能備感認同的跨時代作品。他也表示自己原本就是石井導演的粉絲,從學生時期就深受石井導演的作品吸引,過去曾多次於作品中向他致敬,很榮幸能有此次合作《龐克武士》的機會。此外,本片卡司更是超級豪華,除了找來日本實力派「變色龍演員」綾野剛主演,更集結日本人氣演員北川景子東出昌大染谷將太淺野忠信永瀨正敏豐川悅司國村隼等人共同演出。

主角綾野剛在片中的表現,更是將狂放的龐克精神發揮到極限,一下在大庭廣眾下露屁屁氣壞老前輩國村隼,一下和北川景子飾演的邪教美女大搞曖昧,精湛表現讓石井導演讚不絕口。

關於露屁股戲,導演爆料原先只是要綾野剛露出屁股,打破嚴肅的氣氛,沒想到綾野剛竟然自己提議,他可以用雙手雙腳撐起身體呈天橋狀,露出和服底褲跑來跑去,途中再把屁股露出來,為這場戲大大增色。

綾野剛本人也笑稱導演當時向他提出演出邀請時,對他說了一句:「除了你之外,不考慮其他人」,讓他覺得這下非接演不可了,然而在拍攝現場導演卻老給他一些抽象的指令,例如:「請把綾野剛的全部交出來吧!」、「現在要跟宇宙展開大戰了!」,讓他忍不住對導演哀求,「導演,拜託給點更明確的指示吧!」不過事後回想,也覺得這部片就是這個樣子,完全信任導演才是最重要的,同時,也義正嚴詞地表示,「這是一部難以進行宣傳的作品,出演後就已經不能回頭了。各位在觀看後一定會有新的DNA覺醒爆發,不過我身為龐克武士,對此一概不負責。」本片將於11月23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