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克里斯汀貝爾再發功!《為副不仁》暴肥詮釋史上最有權勢副總統


曾以《大賣空》提名奧斯卡的美國名導亞當麥凱,新作近期終於有動向,由他執導的最新傳記電影《為副不仁》(Vice)與克里斯汀貝爾、史提夫卡爾兩大影帝繼《大賣空》後再度合作,將史上最有權勢副總統迪克錢尼的故事搬上大銀幕。

曾以《大賣空》提名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並奪得改編劇本獎的美國名導亞當麥凱,新作近期終於有動向,由他執導的最新傳記電影《為副不仁》(英文片名:Vice)與克里斯汀貝爾史提夫卡爾兩大影帝繼《大賣空》後再度合作,將史上最有權勢副總統迪克錢尼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同片還集結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山姆洛克威爾,以及五度提名奧斯卡的艾美亞當斯,堪稱巨星雲集。

為副不仁》描述迪克錢尼如何成為全球「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人物,以及他的政策用什麼樣的形式撼動了我們的世界。

為副不仁》由布萊德彼特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監製共同打造,幕前幕後的黃金陣容瞄準2019年奧斯卡金像獎,強勢問鼎最佳影片、影帝等獎項,《為副不仁》首支預告將於近期登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