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女與野獸》的這兩位戲精早該在一起!


金球獎影帝史丹利圖奇在新片《判決》拍攝空擋趁機告白25年前曾愛上艾瑪湯普遜。事後艾瑪在電視節目上崩潰吶喊:「我們原本可能在一起的!我都結婚有小孩了你才說,一切都太晚了!」

美女與野獸》的魔法鋼琴直到最近才大膽示愛25年前曾瘋狂愛上茶壺太太!金球獎影帝史丹利圖奇去年與艾瑪湯普遜合作《美女與野獸》,便十分欣賞這位能唱能演的奧斯卡影后,今年二度合作新片《判決》終於一圓美夢飾演一對夫妻,更是在拍攝空擋趁機告白25年前曾愛上艾瑪,遲來的告白讓飾演茶壺的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忍不住在電視節目上崩潰吶喊:「我們原本可能在一起的!我都結婚有小孩了你才說,一切都太晚了!」

兩人雖然飾演老夫老妻,面對的卻是貌合神離的婚姻生活,片中史丹利更因為已經11個月沒做愛,慾火難耐之下要求「開放關係」,讓艾瑪飾演的尊貴女法官難以接受!

為能更貼近角色,兩位主演曾跟導演大聊最長可以忍受多久禁慾生活才出軌約炮,影后更在節目宣傳時大爆料:「有人說十分鐘,有人說六個月!長遠關係需要精神和肉體一起經營,婚姻只是旅程的開始而已!」更向現場參加錄影的學生喊話:「你們最好都給我記得!」談到婚姻生活激動不已,在主持人安撫之下才平息,也讓人更期待她和史丹利圖奇在《判決》中的精彩對手戲!《判決》將於9/28日正式上映。

想多了解艾瑪湯普遜討論史丹利圖奇的告白,可參考以下「Good Morning America」訪談影片(時間軸:3:13)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