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鮮肉導演喬裝混入性愛派對!只為拍片做功課


帕可李昂在寫《愛愛馬德里》劇本時,他為了做田野調查而低調喬裝參加了一場馬德里的性愛派對,其中包括繩縛、鞦韆等性愛玩法,導演笑稱「你想得到的玩法應有盡有」。

愛愛馬德里》由西班牙當紅鮮肉導演帕可李昂(Paco Leon)自導自演,影視雙棲的他在西班牙早就已是當紅炸子雞,作風也一向開放,除了是公開出櫃的雙性戀者,更曾在推特粉絲數達到一萬人次時獻上全裸裸照,超高尺度吸引不少忠實粉絲。

帕可李昂接受採訪透露,在寫劇本時,他為了做田野調查而低調喬裝參加了一場馬德里的性愛派對,其中包括繩縛、鞦韆等性愛玩法,導演笑稱「你想得到的玩法應有盡有」,而片中也出現了相似的派對場景。然而其中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現場人們談話的內容其實極其日常平凡,若撇開現場主題,就像朋友之間輕鬆親密的家常派對一樣。他強調,也許想到「性癖好」這樣的主題時,大家常會以異樣的眼光看待,但具有特殊性癖好的人其實和一般人沒有兩樣,而這也是他在《愛愛馬德里》中最想呈現的態度。

愛愛馬德里》中,五段有點荒謬的愛情故事交錯成爆笑卻又溫馨的性愛喜劇。床上嗨不起來,在情色酒吧工作的友人一加入戰局卻點燃熊熊慾火的夫妻檔、求子心切卻必須看到老公落淚才會高潮的妻子、被老婆拒於門外,只能在她熟睡時上下其手的醫生、被搶劫會產生快感的美少女,以及會對高級布料「起反應」的聽障女孩…帶著最荒謬的性癖與最真摯的愛欲,他們能打破眾人對愛情的定義,找到屬於自己的「性」福高潮嗎?從開不了口的情慾煎熬到停不下手的徹底解放,票房高漲的《愛愛馬德里》將帶你進入奇幻的愛情之旅。

電影將於10/5在台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