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馬東石與金英光宛如《第六感生死戀》遇上《開心鬼上身》


電影《鬼神拍檔》演員之間的化學反應,韓國試片後最為媒體好評,無論是馬東石與金英光的特別兄弟情,還是金英光與李宥英的情侶火花,或是馬東石與崔俞利的動人父女情。

電影《鬼神拍檔》(THE SOUL-MATE),18日於韓國首爾龍山CGV舉行了VIP首映會,不僅導演趙元熙、主演群馬東石金英光崔貴華,以及飾演馬東石女兒小童星崔俞利(音譯) 連袂出席,金武烈、尹承雅、任昌丁金賽綸等均到場共襄盛舉。

導演趙元熙表示,「這是一部甜甜又鹹鹹的電影,能讓大家展現愉快的笑容、有爽快的動作打鬥,還有感受到溫暖與感動的電影。」馬東石則表示電影中有許多即興表演的成分,如今日公布逗趣的新海報與正式預告,預告最後買魚給女兒吃,父女倆鬥嘴的對話就是馬東石心血來潮的即興表演,雖然小童星崔俞利有點驚訝,但也很容易接受了即興互動的演戲模式。

而雖然崔貴華已經與馬東石繼《屍速列車》、《犯罪都市》後第三度合作,這回對手戲少,表達了惋惜之意。《鬼神拍檔》將於10月5日登台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