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導演新海誠看完《一屍到底》直呼「我要好好加油!」


堪稱日本史上最神奇的獨立活屍電影《一屍到底》,連《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也在個人Twitter大喊「好不甘心!」他表示:「終於看了《一屍到底》了。電影真的很棒又有趣。」

台日觀眾口碑盛讚「年度神片」《一屍到底》本週五9月21日即將在台上映!堪稱日本史上最神奇的獨立活屍電影《一屍到底》,目前在日上映第13週票房成績仍占據第8名,票房已突破21億日幣(截至9月16日),從起初只在東京2家戲院放映,到日本全國300家戲院爭相上映!

一屍到底》熱潮也將延燒到台灣,目前在台上映戲院數逼近70家,許多戲院排片人試片後紛紛要求加演,為今年在台發行日片中規模最大之作!樂聲影城特於今日9月19日起,開賣800人特大廳預售票(http://tix.luxcinema.com.tw/),想在超大銀幕一睹年度神片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

一屍到底》昨日於樂聲影城加開口碑特映會,全場觀眾又罕見地再度於電影結束時給予掌聲,展現對於這部作品的熱愛與激賞!藝人許傑輝表示:「你只要熬得住前面30幾分鐘的一鏡到底,保證後面的劇情,讓你快樂無比!」導演瞿友寧盛讚:「我覺得它是一個所有人都把自己所有的能量散發到極致的電影,所以我看的過程中非常愉悅和享受,簡直可以用一個字『爽』來形容這部電影。」

導演作家九把刀更表示:「《一屍到底》一屍到底是今年前三喜歡的猛片!好看,又好玩,如果你參與過電影拍攝,濃濃的後設趣味更會直衝心深處啊!價值500元的合理票價。」歌手演員Lara梁心頤則說:「前面可能是我看過最爛的電影之一,後半段是我看過最有趣的電影!」

這部「一言難盡,看了再說」的電影《一屍到底》,不僅導演吉田大八、演員役所廣司木村拓哉小栗旬皆強力推薦,連《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也在個人Twitter大喊「好不甘心!」他表示:「終於看了《一屍到底》了。電影真的很棒又有趣,觀眾的反應也很新鮮,我也想製作出令人愉快的作品,好不甘心又感動啊。我要好好加油!」

出乎意料的年度神片《一屍到底》將於本週五9月21日在台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