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戲夢巴黎》女神伊娃葛林大銀幕處女作


伊娃葛林在處女作《戲夢巴黎》一脫成名,過兩年便接演了商業大片《王者天下》,隨後更在《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當上龐德女郎。

法國性感女神伊娃葛林畢業於著名的紐約大學蒂施藝術學院,雖然在進入影壇前僅有幾部劇場演出的經驗,然而她的第一部作品就是驚世駭俗的《戲夢巴黎》,在片中飾演百無禁忌、豪爽開放的雙胞胎妹妹,不僅三點全裸,更與哥哥(路易卡瑞 飾)有近乎不倫的曖昧行為。

而另一男主角麥可彼特露骨大膽的尺度可說更勝一籌,有一幕他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被伊娃葛林脫褲露鳥,還被發現他藏了一張她的泳裝照在性器官處,緊接著便是他破了伊娃葛林處的性愛戲,完事後更有路易卡瑞用手指檢查伊娃葛林是否有落紅的震驚影史經典場景。

此外諸如三人同床共枕、共浴的「3P」場面也是屢見不鮮,也因為尺度如此過激,《戲夢巴黎》當年在金馬影展時被列為「超限級」,觀眾甚至需要簽切結書才能入場觀影。如今15年過去,挑戰、游移在藝術與情色間界線的《戲夢巴黎》,即將以全新數位修復之姿,9月14日在台解禁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