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爆笑性喜劇《愛愛馬德里》情侶性愛怪癖大公開


鮮肉明星導演帕可李昂(Paco Leon)執導的西班牙瘋狂性喜劇《愛愛馬德里》,片商今日公布激情中文預告,一次公開片中五對情侶五種性愛癖好,包括戀哭癖、被搶劫癖、沈睡癖、織物癖、多P等,尺度大開,引起網友一片熱議。

由鮮肉明星導演帕可李昂(Paco Leon)執導的西班牙瘋狂性喜劇《愛愛馬德里》(Kiki, Love to Love)即將於10/5在台上映,片商今日公布激情中文預告,一次公開片中五對情侶五種性愛癖好,包括戀哭癖、被搶劫癖、沈睡癖、織物癖、多P等,尺度大開,引起網友一片熱議。

愛愛馬德里》描述西班牙馬德里五對情侶為各自的荒謬性癖苦惱,為了不讓愛情受到阻礙,迸發出一連串爆笑卻浪漫的故事,瘋狂劇情叫好叫座,不僅在哥雅獎風光入圍四項大獎、獲得費洛茲獎最佳喜劇肯定,西班牙票房更直接飆破兩億台幣,甚至打敗同檔期的好萊塢大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好口碑不容置疑。

影評媒體「好萊塢報導者」形容:「性感,大膽,超、好、笑!《愛愛馬德里》不只是你心目中的傳統喜劇,它所展現的同理心讓這部片比預期的更有深度」。

電影將於10/5在台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