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長澤雅美下戲穿泳裝赴約!山田孝之差點流鼻血?


長澤雅美、山田孝之主演的愛情喜劇《我們的50次初吻》,全片於夏威夷歐胡島進行拍攝,演員和工作人員們感情好到下戲時都一起吃飯、唱KTV。

長澤雅美山田孝之主演的愛情喜劇《我們的50次初吻》,由《銀魂》系列電影福田雄一導演執導,上映後獲日本觀眾好評,紛紛表示「令人內心感到溫暖的作品」「這是最棒的約會電影!」「令人又哭又笑的作品,每個角色都好有趣!」「充滿愛與歡笑的傑作,太棒了!」「電影傳達出家人、朋友、戀人之間的愛,這是我最愛的日本電影」「看了覺得會令人感到幸福的作品!」每位演員精湛的演出令觀眾都完全沉浸於故事中。

另外,電影中的美景也令人印象深刻,《我們的50次初吻》全片於夏威夷歐胡島進行拍攝,演員和工作人員們感情好到下戲時都一起吃飯、唱KTV,氣氛似乎很愉快,長澤雅美表示:「大家感情真的很好,常在飯店的酒吧一起喝酒。」山田孝之爆料:「在夏威夷的拍攝每天都很開心。我們住宿飯店有游泳池,泳池旁還有小酒館,雅美有一次就在泳衣外套了件T恤來喝酒,那是男生最喜歡的打扮了。後來還進了泳池後再上來,全體劇組人員都會醉了,真的超美!」福田導演補充說明:「是我邀長澤來的喔。」

日本年度浪漫愛情喜劇《我們的50次初吻》本週五9月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