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神拍檔》金英光陰魂不散纏追「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


被暱稱為「地表最強老公」、「冠軍大叔」、「家神大叔」的馬東石,帶來他的最新犯罪喜劇作品,電影《鬼神拍檔》(The Soul-Mate),他將與意外成了半個阿飄的金英光,一人一魂聯手追緝查案。

被暱稱為「地表最強老公」、「冠軍大叔」、「家神大叔」的馬東石,帶來他的最新犯罪喜劇作品,電影《鬼神拍檔》(The Soul-Mate),他將與意外成了半個阿飄的金英光,一人一魂聯手追緝查案。近日(8月29日) 韓國舉行製作發布會,首爾狎鷗亭CGV舉行電影發布會,馬東石金英光雖是首次合作,卻有著滿滿的Bromance、化學火花,近來金英光朴寶英共演的電影《婚禮的那一天》蟬聯雙週冠軍,馬東石對此逗趣表示,「我覺得我和金英光的默契與火花真的很好,所以我的對手是朴寶英」他與新「國民男友」金英光合作,看來也要跟「國民妹妹」朴寶英一較高下,競爭大銀幕最佳CP位置。

而《鬼神拍檔馬東石是從企劃階段就開始參與,兩年前就拍攝完畢,諸多因素下,韓國到今年中秋才上映,接連幾部作品都賣座的馬東石,面臨中秋強檔環伺,如《物怪》、《浴血圍城88天》、《明堂》、《機智對決》等片均在韓國中秋檔期,馬東石坦言壓力頗大,但他表示,「我們的電影很有趣,充滿很多幽默,觀眾可以看得很開心。」

談到與金英光的合作,馬東石表示,「劇中金英光飾演幽靈,在搞笑與認真間保持平衡很難。我們的合作滿和樂融融的。」金英光則說,「因為馬東石一起演戲,所以接演這部電影,給了我在演技上很多幫助。」

導演趙元熙則表示,「雖然大片環伺,但我們是唯一適合12歲以上觀看的喜劇電影。且我是運氣很好的導演,遇見很好的演員,演員們都自發性地做好準備,都有很好的化學效應。」

鬼神拍檔》將於10月5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