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hide:來春之約》紀錄片主角竟不認識hide?引起粉絲羨慕嫉妒恨


《hide:來春之約》在廣大歌迷樂迷的引頸期盼下,終於獲得hide家屬的首肯同意電影的拍攝,不過片中找來一位完全不認識hide的演員作為敘事的主要引導者,也備受各方爭議,讓粉絲們又是羨慕又是嫉妒。

電影《hide:來春之約》找來hide生前的樂團團員如X Japan團長Yoshiki,音樂夥伴如名製作人I.N.A,以及hide的胞弟松本裕士分享各自對於hide的深刻回憶。對於請到一位在拍片前完全不熟悉hide的演員來擔任主角,導演石川智徹表示為了讓所有樂迷觀眾重新回憶起當年著迷hide的起點與過程,希望保持公正客觀超然的敘事立場,故特別邀請原本不瞭解hide生前事蹟的新世代演員矢本悠馬作為主角,引領觀眾追憶hide的成長足跡,重溫hide歷年創作的「導遊」,讓電影更能貼近歌迷們的「初心」。也因此《hide:來春之約》不僅適合讓hide的超級粉絲再回味欣賞,也能讓從未了解hide的影迷們有機會藉由電影認識這位傳奇的音樂人。

hide:來春之約》原片名《Hurry Go Round》源自hide生前最後發表的同名單曲〈Hurry Go Round〉,日本三浦靈園hide碑上所銘刻的歌詞亦是出自此曲,許多樂迷和音樂評論者皆把此曲歌詞作為探索hide生前內心世界的重要線索。

hide:來春之約》在拍攝期間訪問到曾為hide單飛時期的製作人I.N.A時,竟意外尋獲hide〈Hurry Go Round〉從未公開過的錄音版本,也因此成為本片主題曲,成為hide逝世二十年後獻給樂迷最珍貴的禮物。

hide:來春之約》將於明日8/31正式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