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鍍金加持!董事長樂團搖滾金曲〈愛我你會死〉再進化!


林辰唏笑自己與〈愛我你會死〉很有緣。原曲是「董事長樂團」經典曲之一,「草屯囝仔」與「玖壹壹」洋蔥改編成〈愛我你會死2018〉時,她在新版歌曲MV中演出,加上演出《搖滾樂殺人事件》,就給了鈞董靈感,嘗試演唱改編的電影慢版宣傳曲。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由「董事長樂團」林大鈞(鈞董)監製、金馬最佳短片《生命狂想曲》得主游智煒執導,今曝光電影宣傳曲由林辰唏重新演唱「董事長樂團」經典搖滾曲之一的〈愛我你會死〉2018墜落版,監製林大鈞談起改編緣由:「搖滾人做愛時會聽甚麼音樂?我們那時都聽所謂的抒情搖滾。為了表現時代背景,刻意將〈愛我你會死〉改編成90年代氛圍以符合劇情需要。」

此次也是林辰唏繼《消失打看》後再次演唱電影歌曲,問及鈞董怎麼會想找辰唏:「原本不抱期望,已經有備選歌手(很強)在牛棚熱身,但是演員的感情與電影密不可分,辰唏試唱幾次之後感覺不錯,用她自己的聲音詮釋劇中情境更合理。」

搖滾樂殺人事件》集結「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宋柏緯林辰唏李亦捷、「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李奇明(阿強)、「Trash」吉他手林頤原、「Trash」主唱林志融、舞陽、姚愛寗、歐陽倫向激情的搖滾年代致敬。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由星泰娛樂發行,9月14日愛我你會死,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