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范保德》帥到連黃子佼都P圖推薦


藝人黃子佼週末看完電影後,週日深夜P圖模仿《范保德》電影原聲帶封面,更用八言詩大讚《范保德》後勁韻味十足,完全有吸引到他。

台片《范保德》在暑假檔期強敵環伺之下票房爆出捷報,全台限量戲院上映卻開出三天破百萬的好票房,不少藝術院線電影院都開出亮眼成績,讓這部國片少見的精緻之作氣勢如虹。該片不僅觀眾看的深受感動,紛紛在映後拉著導演蕭雅全討論劇情與感想,還表示想要二刷、三刷,更要拉人揪團觀賞這部描述台灣男人的別緻精品。

而藝人黃子佼週末看完電影後,週日深夜還P圖模仿《范保德》電影原聲帶封面,更用八言詩大讚《范保德》後勁韻味十足,完全有吸引到他。

范保德》電影也打破語言隔閡,吸引許多在台的外國觀眾,其中還有英國觀眾好奇此片的從前期籌備與資金狀況,也對電影中美術做到的精緻程度讚嘆不已,電影公司甚至在現場直接中英文同步口譯給該觀眾,讓這位遠道而來的觀眾備感窩心。

范保德》日前也順利入圍了加拿大蒙特婁世界影展的競賽片,即將在蒙特婁舉行北美首映,相信這部屬於台灣的精緻作品,也能夠讓世界各地的其他觀眾感受到親人之間難以言喻的深情。這部感動全台觀眾的電影《范保德》,現正口碑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