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與神同行的少年》傳奇影后巴掌伺候柏林新科影帝


德國新浪潮名導法斯賓達長期御用名伶──漢娜席古拉(Hanna Schygulla),與在《與神同行的少年》中奪得柏林影帝的安東尼巴洪(Anthony Bajon)精彩飆戲。

在柏林影展一舉拿下影帝銀熊獎的《與神同行的少年》(The Prayer)即將於9/7在台上映,片商8/15日釋出正式預告,影片中德國國寶級影后漢娜席古拉(Hanna Schygulla)與以本片奪得柏林影帝的安東尼巴洪(Anthony Bajon)精彩飆戲,飾演年長修女的漢娜席古拉竟出手給飾演染毒男主角的安東尼巴洪一記響亮巴掌,震撼教育方式讓人瞠目結舌。

與神同行的少年》描述一名血氣方剛的少年在天主教勒戒機構中逐漸面對自我並擁抱信仰的過程,新銳演員安東尼巴洪精彩演繹青少年的憤怒與徬徨,以23歲之姿奪得影帝寶座。然而在片中飾演心靈導師修女角色的漢娜席古拉更是大有來頭,她是德國新浪潮名導法斯賓達(Rainer Werner Fassbinder)長期御用名伶,亦曾與許多當代電影大師如文溫德斯(Wim Wenders)、尚盧高達(Jean-Luc Godard)等人合作,曾奪得柏林影展及坎城影展影后獎座,2010年更榮獲柏林影展終身成就獎肯定,這次在《與神同行的少年》神來一筆挑戰極端教育手法,成為片中不容忽視的亮點。

與神同行的少年》預售票已全面在博客來售票網開賣,配合電影中成長與信仰的正向力量,片商特別與WOOPAPERS蕪蕪紙創合作推出「種子票卡」,在預售票卡上混入百里香種子,只要對著票卡澆水,就能栽植出代表「勇氣與希望」的百里香。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