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松坂桃李殺人不眨眼挑戰嗜血《不能犯》深夜日劇


松坂桃李在本劇中飾演雙眼會發出紅光、殺人不眨眼的主角宇相吹正,他的殺手扮相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觀眾紛紛大讚與原著中的形象非常相似,簡直神還原!

由宮月新、神崎裕也共同創作的漫畫作品《不能犯》於今年陸續改編成同名電視劇和電影,電視劇由電影版導演白石晃士擔任監製、內藤瑛亮擔任導演,找來人氣男星松坂桃李、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演出。

電視劇的劇情延伸自同名電影中的事件,發展成五集驚悚故事。近期接連以《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百合心》、《娼年》等暗黑、異色作品大放異彩的松坂桃李,在本劇中飾演雙眼會發出紅光、殺人不眨眼的主角宇相吹正,既可以隨心所欲操控他人,又能神不知鬼不覺完全不留痕跡地致人於死地。松坂桃李的殺手扮相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觀眾紛紛大讚與原著中的形象非常相似,簡直神還原!大大提高了這部漫改日劇的可看性,就連劇中的宿敵吉尻英龍華也大讚:「根本就是直接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


不能犯》電視劇DVD將於8月24日在台發行。

本日焦點-2018/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