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武打男星伊科烏艾斯《拳力逃脫》1打20沒在怕


飾演男主角又身兼製片的馬克華柏格,對演出關鍵角色「線人」的印尼男星伊科烏艾斯(Iko Uwais)讚譽有加:「電影中所有的打鬥戲全都是他自己設計編排出來的,他的動作流暢又夠狠,能走紅全球不是沒有原因的。」

在即將於下週五(17日)台美同步上映的暑假最霸氣動作電影《拳力逃脫》(Mile 22)中,飾演關鍵角色「線人」的印尼男星伊科烏艾斯(Iko Uwais),繼電影《全面突襲》(The Raid: Redemption)後,再度展現讓人目不轉睛的精湛武打動作,身兼製片的男主角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說:「電影中所有的打鬥戲全都是他自己設計編排出來的,他的動作流暢又夠狠,能走紅全球不是沒有原因的。」

在《拳力逃脫》中,同樣有震撼打鬥殺戮演出的《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女星蘿倫柯漢(Lauren Cohan),則大讚伊科將會是新世代的「成龍」:「如果你沒聽過他,一定要認識他。」

而《拳力逃脫》的導演彼得柏格(Peter Berg),是首次與印尼知名動作男星合作,導演說:「伊科的一切都讓我驚豔,他能設計一次用各種不同的『工具』打20個人,而每個動作、瞬間與受傷倒地,都順暢又合理,而那些工具都是路邊隨手可得的物品,所以他根本就是個『致命武器』。」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