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好萊塢超殺女新片首周奪下全美單廳票房冠軍


好萊塢影壇甜美的「超殺女」克羅伊摩蕾茲新作《她的錯誤教育》上周末在全美首映,以單廳票房超越新台幣百萬的亮眼成績,小兵立大功,一舉奪下冠軍。讓人不得不對超殺女的票房吸引力刮目相看。

好萊塢影壇甜美的「超殺女」克羅伊摩蕾茲轉型挑戰演技之作《她的錯誤教育》上周末在全美首映,與阿湯哥強片《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與韓國鉅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同台較勁,結果小兵立大功,以單廳票房超越新台幣百萬的亮眼成績,一舉奪下冠軍,同時擠下兩部影壇超級強片。讓人不得不對超殺女的票房吸引力刮目相看。
  
她在新片中,演出一名對自己人生相當游移不定的16歲高中輟學生,因為跟女同學親熱被抓包,而被家人送往一宗教改造中心,試圖解決她性向混淆的問題。
  
超殺女在片中不慍不火的細膩演出,普遍獲得影壇一致好評,也推波助瀾本片一舉奪下美國獨立電影界指標性獎項之一,日舞影展最高榮譽:評審團大獎最佳影片,目前看好繼續朝奧斯卡金像獎進軍。

本片將於8月24日於台灣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