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喔!露西》寺島忍、役所廣司戴假髮搶救菜英文?


喬許哈奈特在片中飾演遠從美國來到日本教書的英文老師約翰,不僅長得帥總是惹得學生心癢癢,教學手法更是創新到家,一下要學生寺島忍和役所廣司口含乒乓球,練習正統美式發音,一下要學生戴上假髮、改稱英文名字,催眠自己就是道地美國人。

喔!露西》改編自導演平柳敦子的同名短片,該短片作品於全球勇奪25項大獎後改編成長片,找來柏林影后寺島忍,連袂好萊塢好久不見的影星喬許哈奈特、新生代人氣女星忽那汐里、日本藍絲帶賞最佳女配角南果步、日本奧斯卡影帝役所廣司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去年在坎城影展放映,笑聲不斷,備受好評,更獲得爛番茄電影網滿分推薦。

喬許哈奈特在片中飾演遠從美國來到日本教書的英文老師約翰,不僅長得帥總是惹得學生心癢癢,教學手法更是創新到家,一下要學生寺島忍役所廣司口含乒乓球,練習正統美式發音,一下要學生戴上假髮、改稱英文名字,大玩角色扮演,催眠自己就是道地美國人。荒唐指數讓喬許哈奈特自己在受訪時也忍不住吐槽,「約翰的教學根本是在瞎搞!」。

而在片中英文一竅不通,到了美國連在速食店點餐,都因發音不標準,慘遭店員嘲笑的柏林影后寺島忍,現實生活中英文其實相當流利,在各大國際影展上,全程以流利英文與來自各國的媒體交流。

被問到與喬許哈奈特的合作感想,寺島忍嬌羞表示,「和喬許對戲後,我完完全全可以理解露西在被約翰老師擁抱後,就瘋狂愛上他的心情了!」

喔!露西》本片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