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國家寶藏》為什麼還沒有發展第三集?


趁著宣傳新電影《巨齒鯊》(The Meg)時,國外collider網站向導演強托特陶(Jon Turteltaub)詢問為何迪士尼並未發展第三部電影,他的回答是...。

儘管《國家寶藏》(National Treasure)兩部電影的票房都算不錯,過去十年也曾傳出要拍攝第三部電影,但這件事始終沒有發生,粉絲可能也好奇著其中的原因。

趁著宣傳新電影《巨齒鯊》(The Meg)時,國外collider網站向導演強托特陶(Jon Turteltaub)詢問為何迪士尼並未發展第三部電影,他的回答是:「當《國家寶藏》首集拍攝時,有許多的資金可以分配,大家都得到很好的報酬,拍攝第三部電影的問題並不是那些人說『我不拍,除非付我很多錢』,真正的原因是迪士尼覺得他們有其他想要拍攝,並認為會讓他們賺更多錢的電影。我認為他們錯了,他們正在製作的電影是正確的,關於製作好的電影這件事,很顯然他們表現得相當出色,我只是認為《國家寶藏3》應該是其中一部,他們並沒有意識到網路上請求這部續集電影的聲音有多少。」

此外,強托特陶也談到劇本正在編寫中,但迪士尼對此並不熱衷,他說:「劇本已經接近完成,但沒有好到讓迪士尼同意,不過這已經夠好到他們可以說『繼續加油,把它完成』的程度。傑瑞貝肯利蒙(Jerry Bruckheimer)是掌握住一個夠好的材料,便能將其在一個半小時內轉變成很棒的東西的大師,這有點傷腦筋,但是有效的。」

究竟《國家寶藏》能否推出第三集電影,除了劇本之外,觀眾對於續集的期待,以及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近期的表現並不理想,或許都是迪士尼所考量的因素吧。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