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屍控警戒》特種部隊與活屍全面開戰


《屍控警戒》故事描述一批特種部隊士兵被送往一座活死人佔據的城市執行自殺任務,目標是救出一名掌握人類存亡關鍵的科學家;人類的未來就看這一戰,他們拼上軍人的榮譽,誓死也要完成任務。被譽為是《世界異戰》活屍版的《屍控警戒》。

在恐怖電影的廣大範疇中,活屍片總是不敗的經典類型;而自從2016年《屍速列車》以3.4億元的驚人數字,創下當時韓片在台影史票房紀錄,更進一步將活屍片打進廣大的大眾觀影族群中。

近期便有一部英國活屍片《屍控警戒》(英文片名:Redcon-1)將在台上映,這部由《終極保鑣:限時救援》導演張志強(Chee Keong Cheung)自編自導的電影擁有強大的幕後團隊,由《暗處》、《萬惡城市:紅顏奪命》製片群聯合《忍者龜:炫風再起》系列編劇共同製作,創造出全新的活屍戰爭鉅作;音樂部份邀請曾參與《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配樂工作的英國作曲家伊恩亞伯(Ian Arber),為電影譜寫緊張刺激的旋律。

屍控警戒》將於9月7日殺出重圍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