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電影預售率創今年最高紀錄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在今年上映的南韓本土電影當中,刷新了最高預售紀錄!台灣時間31日上午11:00公佈,本片在上映前的預售成績已經衝到39.2萬人次票房,甚至超越第二名《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年度最強檔韓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明日(8/1)將在南韓上映,台灣更緊接著在8月8日盛大上映。本片昨日(7/30) 於首爾樂天世界塔舉辦盛大的紅毯見面會。大批粉絲擠爆現場,熱情尖叫與歡呼聲劃破天際,場面十分熱烈!只見演員們在紅毯上簽名、拍照來者不拒,甚至大方拿起粉絲的手機自拍合照,讓粉絲感動到摀嘴淚崩。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在今年上映的南韓本土電影當中,刷新了最高預售紀錄!根據南韓電影振興委員會在台灣時間31日上午11:00公佈,本片在上映前的預售成績已經衝到39.2萬人次票房,甚至超越第二名《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Fall Out)的14.1%預售率,以多達四倍的58.5%超高預售率名列冠軍。

這比去年12月上映第一集《與神同行》所創下的20萬人次預售紀錄更加氣勢如紅。如此樂觀的票房前景,也讓業界預估本片將刷新前作的票房成績,後續發展令人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