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法國天菜男神愛看亞洲電影積極盼牽線李安


曾演出《湖畔春光》的陽光男神皮耶迪拉登川普,身經百戰的他自曝:「拍過的片太多,基本上每一種體位姿勢都嘗試過了。」他過去曾到訪台灣,表示非常欣賞李安、侯孝賢、王家衛等華人導演,更積極向台灣之光李安隔空喊話盼合作!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不只榮登今年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同時入選同志電影最高殿堂之一的同志金棕櫚獎,自首映後好評不斷。兩位主角由《湖畔春光》的陽光男神皮耶迪拉登川普(Pierre Deladonchamps),與《維多莉亞沒有祕密》鮮肉文森拉寇斯特所飾演,兩位演員完美詮釋愛情相遇的剎那美好以及轉身錯過的悵然若失,儘管彼此相愛卻無法跨越生活差距長相廝守,再現最美揪心同志愛情故事。

皮耶迪拉登川普在成名作《湖畔春光》飾演獵豔天堂的飢渴尋歡客,不只憑藉大尺度草叢「交疊野戰」成名,全裸演出超養眼,更風光拿下凱薩獎最佳新男演員,一躍為法國天菜男神!

身經百戰的他自曝:「拍過的片太多,基本上每一種體位姿勢都嘗試過了,我已經很知道如何『安放我那根』!」更比喻脫光就像跳傘一樣「跳下去人生從此大解放!」法國男神過去曾到訪台灣,表示非常欣賞李安侯孝賢王家衛等華人導演,更積極向台灣之光李安隔空喊話盼合作!

而他愛看亞洲電影之外,也曾在《萬能鑑定士Q 蒙娜麗莎之瞳》中與日本女神綾瀨遙中有爾虞我詐的精彩對手戲,不論什麼語言和類型的角色皆能縮放自如!這次與坎城名導合作《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化奔放為內斂,清新愛情反倒讓他有些不知所措,影迷難得能看到男神在床上展現溫柔可人的一面,以大叔魅力和小鮮肉大搞若即若離的曖昧,撩起每個人心中對愛情最軟的渴求!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