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凱蒂佩芮、女神卡卡也瘋狂!搖滾傳記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


由福斯影片所發行的《波希米亞狂想曲》,不只將「皇后合唱團」(Queen)當中的傳奇靈魂人物佛萊迪墨裘瑞(Freddie Mercury)的絕世經典代表神曲作為電影片名外,也強調了本片將忠於真實,一揭這個搖滾音樂圈內不墜神話的神秘面紗。

如果你沒有聽過他們,那你一定聽過他們的歌!如果你沒聽過他們,那你也必須要知道,因為他們一定就是你偶像的偶像!

由福斯影片所發行的《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不只將搖滾天王級合唱團「皇后合唱團」(Queen)當中的傳奇靈魂人物佛萊迪墨裘瑞(Freddie Mercury)的絕世經典代表神曲作為電影片名外,也強調了本片將忠於並貼近真實,一揭這個搖滾音樂圈內不墜神話的神秘面紗。

早在首波預告與劇照釋出時,由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所飾演的默裘瑞扮相就引起全球影迷瘋狂討論,一致稱此造型為「神還原」!全心重金的傾力打造,就是要帶領搖滾樂迷及影迷們,一探這個超越國界的不凡故事。最新預告也於台灣時間17日晚間九點於全球同步上線!電影將在11月9日正式在台登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