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仿效「聖母」處女懷孕?《願望咖啡館》影后大罵魔鬼


《願望咖啡館》是義大利名導傑諾維西繼《完美陌生人》又一力作,以一名神秘男子為中心,帶出11位不同身分背景的男女,為滿足慾望所做的驚人選擇。影后艾巴羅爾瓦雀片中為重獲信仰,竟得違背信仰到夜店求歡,讓她大呼「以後不敢再(跟導演)合作了」。

威尼斯影后艾芭羅爾瓦雀(Alba Rohrwacher)最近在新片《願望咖啡館》(The Place)大踩禁忌、飾演一名懷孕修女,震驚義大利!

該片是她繼《完美陌生人》後,與導演保羅傑諾維西(Paolo Genovese)的再度合作,不僅橫掃義大利奧斯卡8項提名,更榮登義大利電影雙周冠軍、創下二億台幣的超級票房。

艾芭羅爾瓦雀片中飾演的修女美麗虔誠,為重尋上帝之愛,找上影帝瓦里歐馬斯坦德(Valerio Mastandrea)指點迷津,不料竟被要求像「聖母瑪利亞」處女懷孕,簡直不可能的任務,讓她當場傻眼。這部充滿人性挑戰的燒腦神片《願望咖啡館》,將於7月20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