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高年級姐妹會》為珍芳達打造五星比佛利山莊!


比爾霍爾德初次執導的電影《高年級姐妹會》被外媒評選為2018年「含金量最高的電影」,身為菜鳥導演的他卯足全力邀請到四大金獎影后聯合演出,在過程中比爾霍爾德可是下了不少功夫。

由《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製作團隊領軍、《別跟山過不去》(A Walk in the Woods)製片比爾霍爾德(Bill Holderman)執導,集結好萊塢最傳奇的四大金獎影后:黛安基頓(Diane Keaton)、珍芳達(Jane Fonda)、甘蒂絲柏根(Candice Bergen)以及瑪麗史汀柏格(Mary Steenburgen)同台飆戲,堅強演員陣容共同打造今年暑假最受期待、姐妹約會必看喜劇《高年級姐妹會》(Book Club)!

比爾霍爾德初次執導的電影《高年級姐妹會》被外媒評選為2018年「含金量最高的電影」,光是黛安基頓一人就入圍過奧斯卡、金球獎、英國金像獎共16項金獎,身為菜鳥導演的他卯足全力邀請到四大金獎影后聯合演出,在過程中比爾霍爾德可是下了不少功夫,他分享到當初邀請奧斯卡影后珍芳達來演出片中經營豪華度假酒店的事業女強人時,所遭遇的考驗:「珍芳達認為劇組打造的場景無法反映出她的角色,她經營的飯店必須打造成五星級的比佛利山莊酒店,但我們的預算有限,最初沒有呈現出她理想的場景。」

為了證明製作團隊的堅持與用心,導演與編劇艾琳希姆斯(Erin Simms)親自去家具行尋找符合片中奢華亮麗的場景:「為了符合珍芳達理想中的夢幻五星級酒店,我們直接將全部的高級家具從展示間帶走!」劇組瞬間移動整個展示間,電影最終打造出的華麗飯店場景也贏得了影后珍芳達的芳心,讓四大傳奇影后得以齊聚一堂為《高年級姐妹會》精彩演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