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邪教烏托邦! 準備進入今年最燒腦恐怖片《永劫》的宇宙


《永劫》在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獲得超過90位專業影評人近乎全數推薦,包括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村聲雜誌、綜藝報等重量級媒體一致給予好評。

如果說今年有哪一部獨立科幻恐怖電影讓全球都為之驚豔,那大概就是美國片《永劫》(英文片名:The Endless)了。

永劫》敘述失去雙親的兄弟檔賈斯汀和艾倫接獲一則神秘訊息,決定重返小時候養育他們長大的邪教組織;然而他們抵達後才發現,這個邪教所奉行的信仰,可能比他們從前認為的還要更加真實。

永劫》於紐約翠貝卡電影節全球首映,放映三場場場爆滿,口碑如潮;原因不外乎故事邏輯縝密,前後鋪陳呼應,「反派」的設定,時間和空間的混淆等種種元素,都令人大呼過癮。《永劫》隨後獲得全球數十個影展邀約放映,如今台灣觀眾也有幸在大銀幕欣賞這部怪奇傑作,電影將於7月13日登台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