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老娘也要當間諜》蜜拉上節目狂噴口水形象崩壞


蜜拉庫妮絲近期為宣傳最新動作喜劇大片《老娘也要當間諜》,與片中搭檔凱特麥金儂一同錄製熱門脫口秀「艾倫秀」,好姊妹倆一搭一唱,卯足全力搞笑,功力完全不輸以幽默聞名的主持人艾倫,甚至一度害艾倫笑到狂噴淚。

好萊塢性感女神蜜拉庫妮絲去年狂吸4億6千萬片酬(約美金1550萬),今年也絲毫沒有閒著。近期為宣傳最新動作喜劇大片《老娘也要當間諜》,頻頻跑趴、走紅毯、上節目宣傳,不僅靠美艷外型搏足版面,活潑豪爽的性格也讓她人氣持續飆升。近期她與片中搭檔凱特麥金儂一同錄製熱門脫口秀「艾倫秀」,好姊妹倆一搭一唱,卯足全力搞笑,功力完全不輸以幽默聞名的主持人艾倫,甚至一度害艾倫笑到狂噴淚,倒在椅子上邊拭淚邊說:「真是不敢相信!」

當艾倫問起拍片過程,蜜拉與凱特這對戲裡戲外的好閨密立刻大聲向對方告白,互讚對方聰明、風趣、有想法,凱特甚至說:「蜜拉可以升格當大師級製片人!」兩人像熱戀情侶一般忘我地狂捧對方,超誇張的「放閃」行為讓艾倫在一旁無敵傻眼:「呃,我還在旁邊喔!」接著蜜拉與凱特不顧女神形象,裝上塑膠大牙套玩起猜字遊戲,蜜拉講話漏風又狂滴口水,女神形象徹底大崩壞,現場笑聲掀翻屋頂,艾倫更是一度笑到差點無法繼續進行遊戲。

不僅如此,蜜拉還大喇喇地將艾倫秀當成育兒節目大談媽媽經,一聊起小孩就滔滔不絕。她和老公艾希頓庫奇走到哪都娃不離身,艾希頓庫奇經常被拍到將兒子背在胸前的襁褓袋內,可說是好萊塢著名的另類「曬娃」魔人,引來艾倫開嗆:「根本沒看過你兒子自己走路!」怎知道蜜拉聽了非但沒護航,還主動爆料兒子才一歲就看得出「又笨又懶」,大女兒則是聰明可愛,說完自己再度笑噴:「他長大後看到這段一定會恨死老娘!」

老娘也要當間諜》將於8月17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