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簡單的婚禮》黃仲崑戲中變身超ㄎㄧㄤ老爸


第一次到國外參與電影演出的實力派演員黃仲崑,這次首度與安心亞搭檔,在《簡單的婚禮》演出父女檔,在新加坡加入婚禮大混戰。

都會愛情電影《簡單的婚禮》特別邀請在唱片及戲劇上都有亮眼表現的安心亞,與新加坡新科視帝陳泂江共同演出大談夢幻戀曲,卻在婚前面對連串考驗。而同樣也是第一次到國外參與電影演出的實力派演員黃仲崑,這次首度與安心亞搭檔,在《簡單的婚禮》演出父女檔,在新加坡加入婚禮大混戰。

黃仲崑片中演出安心亞的父親安巴望,是位有著台灣原住民的直率熱情爸爸,相當疼愛7歲時就被他送往新加坡讀書的女兒,特別穿著原住民的衣飾前往新加坡出席婚禮,不過卻因為不習慣當地風土民情,鬧出不少風波,讓女兒在婚禮前陷入囧境。

實力派演員黃仲崑早期以歌手身份出道,近年演出重心移轉至電視劇和國片,戲路寬廣的他是台灣大叔形象的代表演員。這次在《簡單的婚禮》,顛覆平時的鋼鐵大叔形象,戲中他是愛喝酒又豪邁的原住民,為女兒婚禮遠道而至新加坡,雖然一心想風光將女兒嫁出,卻一路上波折不斷,甚至一剛開始就在機場出包。

片中黃仲崑將自女兒出生時釀的酒「女兒紅」,整罈帶上飛機,卻被航警扣留表示他違規帶超量的酒,不被允許入境新加坡,更因為語言不通鬧了笑話,讓前來搭救的女兒安心亞急得不得了,也在和親家見面吃飯時,因為喝太多酒而醉後失態,再三讓女兒感到尷尬不已。

簡單的婚禮》預計將於7月13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