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怒火邊界2:毒刑者》「薩諾斯」喬許布洛林重返美墨邊界


《怒火邊界2:毒刑者》由奧斯卡提名編劇泰勒謝里丹再度操刀劇本,電影描述喬許布洛林飾演的美方探員為了對抗惡名昭彰的毒梟,決定用極端手段直搗毒。

近來美國與墨西哥邊境的移民問題爭議不斷,美墨邊界又成為國際矚目的話題,而描述美墨邊界爾虞我詐、以暴制暴的毒品戰爭大獲好評的動作驚悚電影《怒火邊界》(Sicario)續集《怒火邊界2:毒刑者》(Sicario: Day of the Soldado)即將於8月3日全台上映,由近年片約不斷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薩諾斯」喬許布洛林和坎城影帝班尼西歐戴托羅再度領銜主演。

這一集雖少了上一集的聯邦探員艾蜜莉布朗,但喬許布洛林向觀眾掛保證這一集絕對比上一集精彩,他說:「這一集非常重口味,有更多暴力火拚的動作場面,人物刻劃則更加深刻,拍攝規模更宏大壯觀。」

本片在美國上映首週末即躍上新片票房冠軍,上映7天至今票房已達2632萬美金(約相當於台幣8億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