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粽邪》首支預告釋出!夏于喬接班新一代鬼后


擔任女主角的夏于喬在接演《粽邪》之前完全不看任何恐怖片,此次演出一反甜美形象堪稱入行最大挑戰,預告中又哭又叫,情緒都在崩潰臨界點,挑戰今年暑假唯一鬼后!

今夏最恐怖的電影《粽邪》搶在鬼門關前定檔8月31日全台上映,2日釋出首支預告。從不看任何鬼片的女主角夏于喬一反甜美形象,破天荒挑戰鬼片演出,決心用演技嚇破所有觀眾的膽,被看好能繼《紅衣小女孩楊丞琳許瑋甯之後成為新一代的鬼后接班人。男主角則是由在《16個夏天》有精彩表現的鄒承恩,飾演與夏于演交往十年的男朋友。

粽邪》將百年喪葬儀式『送肉粽』原汁原味搬上大銀幕。傳說,人上吊自殺後怨氣最重。怨氣會附在繩結上越積越深,為了驅邪除煞會舉行將上吊用繩結送至出海口燒掉的儀式俗稱『送煞』,後為了尊重亡者,改稱為『送肉粽』。

預告一開頭由火紅直播平台『17』力挺的新女團IVI Kimi陳希瑀一身絕美的婚紗上吊自殺帶出送肉粽主題,並帶出許多『送肉粽』儀式的細節,包含鬼王王鍾馗全程坐鎮,官將首開道,全程生人勿近等等。而鄒承恩前往拍攝直播『送肉粽』儀式過程中,誤觸禁忌,讓身邊的人接二連三發生災厄,連飾演女友的夏于喬也無法倖免......夏于喬在預告中又哭又喊,幾乎崩潰演出,拍攝完這些情緒張力大的戲後不僅全身幾近癱軟,最後更對著戲中交往十年的男朋友鄒承恩大吼:『我不想知道!!!!』甩門關上,整支預告片濃重壓迫步步進逼的令人難以喘息,有網友直呼:『它就像有人逼著你看完,眼球無法移開,影片播完後又必須馬上丟掉手機,大口呼吸大口喘氣!』

電影首支預告: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