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瑟夏羅南新片與《敦克爾克大行動》英國男星共演波折情路


影壇淑女鳥瑟夏羅南在今夏最浪漫的愛情新片《愛,留在海灘那一天》中,與戰爭大片《敦克爾克大行動》裡,打得灰頭土臉的英國新生代性格男演員比利霍爾,詮釋一對新婚夫妻。纏綿悱惻的波折情路,從卻西爾海灘開始跨越40年,讓所有影迷眼眶泛紅。

3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影壇淑女鳥瑟夏羅南,今夏最浪漫的愛情新片《愛,留在海灘那一天》在片中她與戰爭大片《敦克爾克大行動》裡,打得灰頭土臉的英國新生代性格男演員比利霍爾,詮釋一對新婚夫妻,她們纏綿悱惻的波折情路,從卻西爾海灘開始跨越40年,保證將讓所有影迷眼眶泛紅。
  
這已是兩人在一年之內,第二度銀幕攜手合作。光是今年夏天,她們先是在俄國文豪契科夫的經典名作《海鷗》中,扮演一對兩小無猜,陰錯陽差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情侶,如今在本片更上一層樓,深刻詮釋英國文豪伊恩麥克尤恩細膩筆下,相愛容易相處難的年輕夫婦。

其中比利霍爾所飾演的男主角,倔強,癡情,但又深具脆弱的多層次演出,已獲得英美兩地影評的熱烈迴響,甚至傳出有機會挑戰入圍年底英國影藝學院的最佳男主角。這讓他在訪談中笑稱,自己戰場與情場兩失意的犧牲演出,希冀能引發更多粉絲的共鳴。

愛,留在海灘那一天》7/6起,將於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