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網球國手王宇佐、球評劉虹蘭掛保證力挺《決戰賽末點》


王宇佐表示,運動可以跟電影娛樂結合是個很好的想法,希望看完電影《決戰賽末點》後能夠讓更多人對網球運動有更深的了解。

一年一度的網球盛事,四大「大滿貫」賽事之一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已於本週火熱開打。而描述1980年溫網冠軍戰,「瑞典冰人」比約恩博格與「網球皇帝」約翰馬克安諾世紀對決的運動電影《決戰賽末點》,昨(26日)也於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特映會。

片商車庫娛樂本著推廣網球運動的初衷,與偉勁國際體育合作舉辦此次特映活動,現場並邀請到曾於2006、2007連續兩年打進溫網第二輪的網球國手王宇佐,以及知名球評、前網球國手劉虹蘭出席,與影迷、球迷共襄盛舉。王宇佐表示,運動可以跟電影娛樂結合是個很好的想法,希望看完電影後能夠讓更多人對網球運動有更深的了解;而劉虹蘭也認為,舉辦這樣的活動十分具有意義。

決戰賽末點》由《變形金剛》男星西亞李畢福領銜主演,另外還有《蜘蛛網中的女孩》的瑞典性格男星思維瑞爾古德納頌、《復仇者聯盟史戴倫史柯斯嘉以及《滅絕圖娃諾沃妮等瑞典實力派影星同場飆戲。

決戰賽末點》將於溫網決賽當週末的7月13日,在台隆重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