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讓岩田剛典為她瘋狂?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聚集各大重量級演員:岩田剛典、齋藤工、山本美月、北村一輝、淺見麗奈,還有另一位女主角――土村芳。

土村芳是童星出道,一直到2012年才演出她的第一部戲,她演出的角色通常是溫柔纖弱的女性,因此在《去年冬天,與你分別》演出的盲女,對她來說是非常大的挑戰,然而,從未演過這類型角色的她,表現令人相當驚艷,除了肢體、表情自然表現出視障者的生理反應,也將他們的心情表現的淋漓盡致,是她演藝生涯的一大突破!

土村芳片中飾演一名看不見的女子吉岡亞希子,外表柔弱纖細,需要人保護,但是她的內心堅強,散發出耀眼的光芒,不因為視障而軟弱無能,但是這樣的魅力,卻吸引到了魔性的天才攝影師木原坂雄大(齋藤工飾)……。

局中局的設定在近來的電影界已經不算新的手法,但是《去年冬天,與你分別》令人超乎想像,編劇和導演具有新意的巧思,讓可能會被看破的劇情添加了不確定性,而且猜得到結局不一定猜得到過程,而將所有事件串聯在一起的過程描寫正是這部片的精彩之處!執著的記者、美麗脆弱的盲女、豪邁霸氣的主編、甜美無害的女朋友、不懷好意的攝影師弟,這一場騙局已經展開,每個人都將萬劫不復!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6月22日上映,令人非常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