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EW釋出《水行俠》兩款封面!


看來預告應該是真的快要出現了,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公開《水行俠》(Aquaman)兩款封面!

近日關於《水行俠》的新劇照和雜誌宣傳封面照片都陸續在網路釋出。除了我們已經看過的傑森莫摩亞(Jason Momoa)、安柏赫德(Amber Heard)外,飾演水行俠母親亞特蘭娜女王(Queen Atlanna)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也首次亮相。

導演溫子仁表示這是一部此前大家沒看過的電影,設定在相當分立的水底世界,與過去的DC作品有著明顯不同,感覺就像他所拍攝的是一部獨有的科幻奇幻電影。

擔任監製的彼得沙佛朗(Peter Safran)更是談到很少有超級英雄角色感覺與現實演員真的結婚了,就像傑森莫摩亞與水行俠,他就像是在這兩個世界都真實存在,無論在哪一個方面來看,他就是水行俠。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