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淺見麗奈《去年冬天,與你分別》從影最大尺度!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裡,淺見麗奈彷彿是豁出去了,以主演身分展現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在電影中飾演攝影師的姐姐,美麗、性感、甚至願意一絲不掛,讓人為她的魅力深深著迷,卻又害怕她的瘋狂,成為電影當中絕對不可忽視的亮眼角色!

台灣的粉絲對於淺見麗奈最大的印象應該是日劇《魚干女又怎樣》,她以選美大賽冠軍身分出道後積極拓展路線,即將在台灣上映的電影《去年冬天,與你分別》裡,淺見麗奈彷彿是豁出去了,以主演身分展現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以完美胴體掩飾魔性愛,成為電影當中絕對不可忽視的亮眼角色!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改編自芥川賞得主中存文則的小說,故事描述一名記者,積極追查涉入放火殺人案的攝影師,然而,一切都越來越不對勁……彷彿走入惡意的迷宮裡,每一條路都通向未知的恐怖結局!

淺見麗奈在電影中飾演攝影師的姐姐木原坂朱里,美麗、性感、甚至願意一絲不掛,一不小心就會掉入美魔女的陷阱中。姊弟倆從小相依為命長大,當中深切的情感非旁人所能想像,當弟弟爆出是縱火殺人的變態攝影師、被記者追問,身為姐姐的她會有何動作呢?當弟弟陷入困境與瘋狂,她會伸手救他、還是成為陷他入深淵的推手?淺見麗奈在電影中展現魔性演技,敢做敢當,出賣肉體也在所不惜,讓人為她的魅力深深著迷,卻又害怕她的瘋狂,她為了所愛而做的一切,到頭來,報應終將輪迴。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節奏明快,拍攝風格獨特而強烈,讓觀眾深深著迷於導演揮發出的純愛戰慄風格,劇情緊湊而毫無破綻,片中有相當多迷幻鏡頭都會讓觀眾大吃一驚,隨即雞皮疙瘩掉滿地,不看到最後,絕對猜不透誰是獲勝的一方!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