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怪奇納粹恐怖電影《怨弒屋》別想活著離開


《怨弒屋》故事敘述四名女大生到一個鄉間莊園幫忙顧房子,擔任小女孩艾琳的保母,順便一同歡度週末。然而沒人知道這間房子的前屋主其實暗藏邪惡的黑暗秘密,那就是這位避世的納粹軍官嚴禁任何人闖入他的土地。

二戰期間德國納粹進行了許多慘無人道的人體實驗及詭異儀式,時至今日仍有大量有關納粹的恐怖傳言輾轉流傳到現代,而這也變成娛樂電影的絕佳題材。近期有一部美國恐怖片《怨弒屋》(The Hatred),描述一群女大生到鄉間宅邸當保母顧小孩順便渡假,沒想到前屋主竟是一名納粹軍官,而她們即將被一連串恐怖遭遇襲擊!

怨弒屋》的導演麥可基歐(Michael G. Kehoe)是好萊塢資深編導,他於2015年的短片作品《Hush》片長只有短短六分鐘,卻一鳴驚人橫掃全球各大影展,榮獲超過20個大小獎項。

麥可基歐這回的最新長片力作請來《空軍一號》委內瑞拉老牌影星安德魯狄沃夫(Andrew Divoff)飾演納粹軍官,以及美劇《闇影獵人》的阿麗莎溫萊特(Alisha Wainwright)、貝莉柯曼(Bayley Corman)等一票青春女星飾演熱情活潑的女大生。

怨氣沖天的《怨弒屋》即將於6月22日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