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蟻人與黃蜂女》訪台倒數中!蟻人:我想看台灣最美的風景


「蟻人」保羅路德錄製了一段影片,特別向台灣影迷喊話:「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我等不及要在台北和你們相見。」

漫威電影首次來台宣傳,《蟻人與黃蜂女》宣傳不僅大受全台矚目,台灣粉絲的熱情程度也是聲名遠播,連尚未抵台的「蟻人」保羅路德都急著想快點來台會粉絲,甚至錄影片向觀眾喊話表示:「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我等不及要在台北和你們相見」。

為讓更多台灣觀眾共襄盛舉,台灣漫威加碼推出各種活動號召全台粉絲前往6月13日晚間6點的兩廳院廣場紅毯見面會,更於活動當天下午3:30至7:30在信義、西門兩大商圈推出免費蟻人接駁車直達現場,當天還針對學生與上班族群贈送高達3000張《蟻人與黃蜂女》電影票,更有原版海報、限量T恤、模型等週邊商品等超過500份的活動獎品贈送,只要到現場就有機會獲得。

即使是紅毯見面會結束後,現場還將繼續舉辦露天電影院播放《蟻人》首集,眾多豐富又超值的活動內容,全部都是免費入場自由參加,就是要讓台灣觀眾在一睹明星風采之餘還能玩得盡興、滿載而歸,和超級英雄一起度過難忘的蟻人之夜。

紅毯見面會活動方式,詳見MARVEL台灣粉絲團: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