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棕櫚獎造成生活困擾?Lily Franky:「我的信用卡不見了」


《小偷家族》獲得坎城影展最高榮耀之後,這個金棕櫚獎座儼然成為劇組的吉祥物,什麼宣傳活動都會跟著導演一起出現。不過當Lily Franky談到獲獎後的變化,則苦笑說道:「得到金棕櫚獎隔天,我的信用卡就不見了。」

由日本影壇巨擘是枝裕和執導,榮獲本屆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獎」的電影《小偷家族》,昨日(6/3)在東京舉辦「三代同堂試映會」,廣邀15歲到87歲的親子、祖父母與孫子三代家族一同觀賞,全場趕動掌聲不斷。導演映後並率領男主角Lily Franky與兩位童星城檜吏佐佐木光結一同站台分享金棕櫚的獲獎喜悅。

距離本片獲得金棕櫚獎肯定,已經過了兩個禮拜,當被問到周遭親友們的反映時,城檜吏表示:「學校裡很多人跟我說『恭喜』,或是問我『那是最厲害的獎吧?』偶爾也會有朋友問我『你贏了坎城影展嗎?』」而當被問到生活有無什麼改變時,他則酷酷地說:「生活倒是沒有什麼改變。」

佐佐木光結則說:「開始會有人跑來問我『妳是佐佐木光結吧?』最近在學校還有四年級的人跑來看我,然後說:『超級可愛的!』」讓人發噱的是,當Lily Franky談到獲獎後的變化,則苦笑說道:「得到金棕櫚獎隔天,我的信用卡就不見了,生活變得非常困擾。」

隨後正色補充:「沒想到周遭的人會這麼為我感到高興,所以我就是很單純地開心著。」此外,當兩位童星被問到之後想挑戰什麼角色時,佐佐木一時語塞,經過導演小聲提醒後才說道:「我想演這部片的續集!」城檜吏也回答:「我還想演是枝導演的電影,也想挑戰動作片和恐怖片!」對於《小偷家族》續集,是枝導演也笑著催票:「如果大賣的話,我再考慮看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