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捍衛戰士2》正式開始拍攝!


結束了《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拍攝一段時間,拼命三郎阿湯哥是不會休息的!他的個人推特與IG貼出了一張《捍衛戰士2》的劇照,宣告《捍衛戰士2》電影續集正式開始拍攝。

儘管《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即將上映,不過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是不會停止工作的,所以他在推特上分享劇照...

透露《捍衛戰士2》(Top Gun: Maverick)已經開始拍攝了!

劇照白字寫著「Feel the need」,呼應在《捍衛戰士》中主角彼得米契爾的經典台詞「我感覺到一種渴求,對速度的渴求」(I feel the need – the need for speed)。

這部電影由《遺落戰境》(Oblivion)的喬瑟夫柯辛斯基(Joseph Kosinski)執導,背景設定在當前時間,將講述戰鬥機飛行員與無人機技術之間的鬥爭,讓觀眾能體驗到最前線現代科技中戰機駕駛員的感受。美國預計2019年7月12日上映。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8/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