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異獸檔案》齊聚吸血鬼、惡魔、剝皮行者


美國恐怖片《異獸檔案》描述一個原本只是想拍攝偽恐怖紀錄片的劇組,竟出乎意料的拍到了貨真價實的怪物,變成了記錄下他們慘狀的真正「紀錄片」!

許多老一輩人對於鬼神之事深信不移,認為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不過大部分年輕人都很鐵齒,對於這類神鬼之說嗤之以鼻,直到自己親身經歷過後,才不得不接受。最新美國恐怖片《異獸檔案》(英文片名:The Monster Project)就描述一個原本只是想拍攝偽恐怖紀錄片的劇組,竟出乎意料的拍到了貨真價實的怪物,變成了記錄下他們慘狀的真正「紀錄片」!

異獸檔案》幕後班底曾參與《MIB星際戰警2》、《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等好萊塢鉅片製作,幕前更吸引到《鋼鐵人3》伊芳齊瑪(Yvonne Zima)、《鐘點戰》陶比海明威(Toby Hemingway)、影劇《實習醫生賈斯汀布林寧(Justin Bruening)等影星加盟。

異獸檔案》將於 6月15日在台上映,要讓觀眾親眼見證怪物的存在!

本日焦點-2018/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