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國羅曼死》好慘!新婚夫妻誤入連續殺人案


故事描述克萊郡接連發生一連串慘無人道的謀殺案,聯邦調查局正積極追捕逍遙法外的殺手。另一方面,傑夫與克莉西正享受甜蜜的新婚生活,他們的車子卻拋錨在鳥不生蛋的鄉村路邊,只好向鄰近的貨車司機求助,兩人卻在司機家中發現一具無名男屍!

美國國土面積廣袤,有許多杳無人跡的地方,常發生駭人聽聞之事。近期就有一部美國電影《美國羅曼死》(英文片名:American Romance),描述一對年輕的新婚夫妻在渡蜜月過程中竟來到一個發生一連串謀殺案的小鎮,並身不由己的被捲入案件之中。

美國羅曼死》由曾演出《X戰警:最後戰役》中「靈蝶」一角的女星梅林梅蘭孔(Mei Melançon)自編自演,其他演員還包括《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諾蘭傑拉德馮克(Nolan Gerard Funk)、《怵目驚魂28天黛薇雀絲(Daveigh Chase)、《世紀教主》巴洛雅各(Barlow Jacobs),以及《越戰獵鹿人》、《教父3》老牌巨星約翰薩瓦吉(John Savage),卡司陣容極為堅強。

美國羅曼死》即將於6月8日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