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闊別4年導演姜文執導新作《邪不壓正》


繼《讓子彈飛》、《一步之遙》後,姜文「民國三部曲」迎接最終章。姜文執導的第六部作品《邪不壓正》,預計在2018年中國暑期上映,台灣尚未有相關發行消息傳出。

姜文導演繼《讓子彈飛》、《一步之遙》後,經過8年,從虛擬的南方的鵝城拍到上海,終於在北京將迎接完結篇《邪不壓正》,讓「民國三部曲」畫下句點。《邪不壓正》近期已定檔2018年中國暑期上映,台灣未有相關發行消息。

邪不壓正》是姜文執導的第六部作品,改編自張北海的原著小說《俠隱》,描述主人公李天然是一名習武少年,擁有一身武藝,但一晚目睹師兄勾結日本特務殺害師父全家,僥倖逃脫後卻被美國醫生所救,開始投入美國特務工作。

在七七事變前夕,李天然奉命回國,在北平這座間諜之城再與師兄碰面,並被捲入一場陰謀之中。

邪不壓正》在二月釋出了前導預告,同時亮相了演員班底,明星陣容有姜文彭于晏廖凡周韻許晴等,五位江湖兒女紛紛登場。不過在正式預告與更詳細劇情介紹公布前,姜文究竟會如何呈現《邪不壓正》,會與原著小說差異多少,都讓影迷對電影產生更多期待。

本日焦點-2018/05/28